close

其實在孫先生再婚的時候, 我就無法理解這種感情.

 

吱吱9

 

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 可以讓那麼多的女人為他瘋狂?

是他的個性與態度, 是他所擁有的財富, 還是他會說女人愛聽的謊言?

說實在, 我不知道,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但是最近因為他欠稅的風波, 讓我看到一個鑽法律漏洞的風流人物, 

卻還是過著奢華的生活, 卻裝可憐似的向社會大眾說明他的窮困.

 

這是一個多大的諷刺?

 

經過八八水災後, 有多少人失去了家園, 多少人失去了親友, 多少人必須重頭開始,

而他跟小妻子還在過著買名牌, 吃大餐, 開名車, 住豪宅過著奢華生活, 然後說自己已經破產.

社會大眾真的相信嗎?

 

黯述1

 

在看過維基上面孫先生的一些背景資料後, 不難了解到他為什麼會擁有這麼雄厚的資產,

但是很難想像當一個人生活在這麼富有的環境下, 為什麼不對社會作一些有貢獻的事情,

反而是利用自己的財富去做些讓人感到莫名其妙的事情.

 

是不是很多欠稅的有錢人的心態都是這樣子: 只要我自己過的好, 別人怎樣我無所謂?

 

回頭看孫先生這樣子, 要接受多久的社會輿論壓力, 甚至連帶的給他的朋友家人帶來麻煩,

都年過半百的一個人了, 為什麼還要花費社會成本讓大家去監督這樣子的一個人呢?

不知道這樣子的一個個性使然, 跟他以前所接受的家庭教育有沒有關係,

不然真的是讓人感到很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但是其實小老百姓也很難再去對他的態度作出任何的評價,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生活在他那樣子的環境以及情況下,

去體驗他的那種真富有, 假貧窮的生活.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要生活在這種環境下, 我想我會先累死....

 

玩3

 

無論如何, 孫先生, 按著法律走總是可以讓自己比較活的沒有壓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c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